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網路賺錢-3種建立網路被動收入方法

建立網路被動收入的3種方法

被動收入人人愛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及富爸爸窮爸爸這兩本書不約而同地,強調建立被動收入的重要性。
窮人拼命工作賺錢,每天做有做才有錢的工作;相反地有錢人讓錢為他們拼命工作。因為有錢人了解建立被動收入的眉角。那麼建立被動收方法有哪些呢?因為實體建立被動收入方式,通常需要較大資金或是較長時間慢慢地累積;所以這裡我先來談談網路被動收入的方法。因為以網路方式建立所花費的資金比較少,滿適合一般地上班族或是想在網路上兼職或兼差的人。


網路被動收入的3種方法
1電子書版稅被動收入
隨著amazon的KINDLE電子書的暢銷,利用電子書賺取版稅被動收入已經是一項網賺一族的最愛增加收入方式之一。與傳統實體出版書籍不同。只要你發揮專業知識你就可以零成本在網路上出版電子書,你是位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也能出電子書,寫完放到amazon的KINDLE平台,你就可以躺著賺了,賣一本就一本(版稅35%以上與amazon對拆);賣一本就多一些被動收入。
2Google Adsense廣告被動收入
免費加入Google Adsense廣告佣金計劃,學會挑利基市場與關鍵字及seo觀念,Adsense廣告被動收入自然慢慢地建立起來。這裡是我的Google Adsense廣告被動收入-目前每月平均有100每金以上點這裡-了解我如何賺取Google Adsense廣告被動收入的
3聯盟行銷被動收入
加入一些網路聯盟行銷計劃,賺取聯盟行銷被動收入,國外有名的有CLICKBANK及CJ及Amazon國內有通路王 雅虎大聯盟及pc home分紅網等。另外還有一些網賺系統,我上個月參加的聯盟行銷網賺系統-現在每月幫我建立175美元
想了解更多點這裡
想在網路建立被動收入當然還有很多方法,以上3種是不錯的開始.希望對你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